9/30/2005

專題正式開始

開始進入專題的製作高峰,同學免不了產生一點爭執
熱烈積極的討論,有共識之後大家拋棄成見,一起努力完成理想。

快樂!幸福!廣三善!

8 comments:

dimvb said...

 ̄▽ ̄|||

said...

可以在這裡跟組員說話嗎= =+
雖然我們人數少
雖然我們起步晚

但只要我們團結,不放棄
許多的困難都將迎刃而解!

dimvb said...

大家互相勉勵:)

Anonymous said...

好顯我低著頭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那個時候在爭執喔?
你看看--肖像權何在啊~

aNtenNa said...

借用一下你們的照片而已
不要那麼小氣喔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啦---借你借你---
不要當我就好啦--要幾張都借拉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那我也要
老我交一堆照片給你
不要當我∼哈哈